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寒冬无情 津维有爱 | 津维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1-02-05

  寒冬已至,恰逢春节临近,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和严峻的情况下,我市献血淡季期的血液供需日益紧张,为保障患者救治需要、缓解我市血源紧张的压力,1月27日上午,津维公司组织开展“寒冬无情,津维有爱”——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36名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5000毫升。公司党政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积极参与到活动整体调配、指导和后勤保障工作中,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并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帮忙,你添热水,我披冬衣,为献血志愿者提供后勤保障,体现了“企业是家,我爱我家”的企业文化。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早早的排起了长队,按照流程认真填写信息、测量血压、查血型、抽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空气中弥漫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温暖与幸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天津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孙阳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

  孙阳老师表示:在岁末年初,全市血液供给贫乏的关键时期,津维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条不紊的组织这场公益献血活动,展现了津维公司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家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诠释国企干部职工责任与担当,当之无愧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平凡“英雄”!

  献血活动中,不乏有天津市劳动模范获得者、中国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集体代表、交通集团级先进个人,也有在生产一线默默付出的产业工人,他们积极响应市委、国资委党委、交通集团党委和津维公司党委的号召,在天津市血液稀缺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爱的奉献,用热血激情点燃生命之光,在平凡中,抒写国企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和勇气担当!

  公司党政为志愿献血者准备了巧克力、红糖水、阿胶枣、牛奶、热水等补给食品,为献血志愿者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