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5日下午,交通集团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市国资委党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规划发展处王玉平同志亲临指导。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由杨洪峰同志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进行研讨交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组织、全力推动,确保交通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思践悟,扎实做好集团公司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市国资委党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王玉平同志就本次专题集体学习进行了三方面点评:一是交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动员部署之后立刻开展学习;二是组织严密,内容紧凑充实,各位中心组成员学习扎实;三是交流研讨结合实际,对集团中心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最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学深悟透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为民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在观照现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史同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从学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起集团公司上下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