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明初心,学深党史正言行——津维公司组织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1-04-0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教育,不忘革命初心,4月3日,津维公司党委在天津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明初心,学深党史正言行”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所属各企业班子成员及工会、共青团负责同志、公司总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祭扫活动拉开序幕。青年职工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全体人员默哀鞠躬,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缓步绕行纪念碑,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表达内心深深的敬仰和哀思。

  祭扫活动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展厅,跟随讲解人员重温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感悟共产主义者的革命初心和崇高信仰。


  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是民族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生动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在祭奠中回顾历史,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在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中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