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责任·奋斗--永不褪色的红” ---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5日,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峰同志为集团系统102名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党课。

  洪峰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洪峰同志的党课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交通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十分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首场党课也正式拉开了交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的序幕,即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由5名集团领导班子、2名党委委员和7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交通学院思政部专业教师组成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将陆续深入交通系统各单位围绕“百年党史”进行首轮集中宣讲,7月之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第二轮专题宣讲,集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重点为20家联系点单位的党员干部宣讲,交通学院思政部专业教师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重点为20家直属单位的一线职工宣讲。

  交通系统所属各单位的书记和副书记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也将进行至少1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专题党课,引导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历史事实,厘清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用党史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