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守初心 担当使命谱新篇 --交通集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7日,为期3天的交通集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峰出席读书班结业式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中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前,交通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在各自单位进行再次集中自学指定书目并撰写学习体会;滨海公司郑烨、津维公司江微、巴士公司唐茂德、交通学校刘宇、集团总部李洋等5名年轻同志代表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学习成果。

  杨洪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举办得很圆满、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成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仰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学习形式丰富多样,集中学习准备充分,红色电影振奋人心,专家党课凝聚力量,移动课堂亮点纷呈,实践教育有声有色,交流研讨互学互鉴,学习氛围较为浓厚。

  他强调,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做到持之以恒学,力戒形式主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示范带动学,要经常深入基层单位,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加大力度挖掘先进典型和好经验、好做法,传递交通声音,展现交通风采;集团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干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切实增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新的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