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奋斗历程 感悟辉煌成就 --交通集团党委组织百名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津时代记忆馆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交通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二项系列主题活动整体安排,4月17日,集团党委组织交通系统103名党员领导干部来到天津时代记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共同接受红色教育,追溯红色记忆,砥砺使命初心,激发奋斗热情。

  伴随着雄壮的革命歌曲,全体同志步入时空殿堂,重温难忘革命岁月。大厅两侧屏幕真实再现出嘉兴红船、遵义会议、红军长征、解放战争、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重大历史场景,同志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并在毛主席纪念雕像前,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鞠躬致意,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必胜决心,追思前赴后继的革命前辈,缅怀为国捐躯的英勇先烈。面对鲜红党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更再一次深刻烙印在每名党员心间。

  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实物展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泛黄的文献资料,带给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红色记忆的精神洗礼,彰显着党史的厚重与深沉,更坚定了新时代交通人奋发进取、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与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参观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继承发扬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砥砺初心,启迪智慧、找准方向,奋发向前,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