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鲜花献英烈 哀思祭忠魂—交通集团总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3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知要求和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2日下午,集团总部党总支组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同志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赓续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高高耸立在广场中央的纪念碑上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祭扫仪式主持人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烈士公祭仪式开始。

  怀着庄重沉痛的心情,总部青年干部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整理挽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缓步登上纪念碑前的台阶敬献花束。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肃立、手持菊花,缓步环绕纪念碑绕行参观,寄托哀思、告慰忠魂,集体面向纪念碑,默哀鞠躬、献花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深切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斗争精神,了解了先辈先烈为了人民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深受震撼、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绵绵细雨,氤氲萦绕,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同志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对革命先辈的感念与敬仰,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力量,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营养剂、能量棒,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务实重干,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以昂扬奋斗的姿态献力交通发展、展现交通之为。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