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从7月22日至24日,交通集团举办为期3天的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建中主持,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峰作动员讲话并对集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督导。

  按照读书班安排,三天学习期间集团公司领导将与集团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起集中学习、一起聆听宣讲、一起走出去观展、一起交流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7月22日,读书班第一天开班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两级党员领导干部及总部全体党员以视频方式,集中观看市国资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下午,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培训课程视频。

  7月23日,全体学员集中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按照洪峰书记在开班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求,全体学员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认认真真联系实际思考,切实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并撰写学习体会互相交流发言。

  7月24日上午,全体学员参观了“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学员们认真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天津地方党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天津的重要指示要求,深感思想伟力,深受党史教育,深受成就震撼,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

  7月24日下午,首先由交通职业学院院长于海翔等4名同志代表各自单位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学习成果。最后由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峰为集团系统中层以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为期3天的读书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集团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进一步增进,履职尽责意识,干事创业激情得到进一步增强,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努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打造新集团、干出新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读书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共计102人参加。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