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9

  

  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以及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7月24日,交通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洪峰作专题宣讲。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建中主持会议。

  会上,杨洪峰同志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七个方面不同视角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和新要求,深入解读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历史功绩、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要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政策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和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在新起点上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