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举办员工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培训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3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的宣传学习工作,推促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爱党爱国爱企和正直守德的价值取向,8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举办员工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审计部、宣传部负责同志,集团直属各单位党委副书记、两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风险管控质量工程”工作的副经理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会上,集团公司审计部部长陈博凯就贯彻落实好“风险管控质量工程”中的《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工作进行介绍;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郭维就《交通集团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等内容进行培训。

  刘建中强调,“交通集团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是集团公司对广大员工的政治要求、职业要求、企业文化发展要求以及精神文明要求等内容的高度凝练。集团系统全体员工要做到:一是深刻认识制定“交通集团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的意义和制定“交通集团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在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风险管控质量工程”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二是加强宣传,必须传达到每一个企业,必须传达到每一名员工,使集团系统广大员工全部熟知“交通集团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内容;三是结合企业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将“交通集团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内容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形成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刘建中就集团系统下半年宣传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二是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强网络舆情分析研判能力,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四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天津市国资系统开展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方案中与宣传部门相关的各项工作;五是做好日常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到位。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