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天津港集团领导班子到交通集团走访交流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5日下午,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率领导班子一行到交通集团走访交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热情接待了天津港集团领导班子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天津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共同助力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促进路港协同发展、全面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天津港集团和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褚斌对交通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交通集团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道路货物和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天津“双城”发展中拥有公路交通运输的独特优势,在疫情防控、交通服务保障等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天津港是国家的重要战略资源,是京津冀及“三北”地区的海上门户,是“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和服务全面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更加紧密的纽带关系,更好承担起服务国家战略实施的重任,携手开创天津市路港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对天津港集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津港集团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深度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天津市国企发展积累了经验、做出了示范。此次座谈会开启了新的管理思路、拓展了合作空间、丰富了合作内涵,交通集团将对标先进,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加快实施“两个转变”的发展战略,发展智慧交通产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天津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分别介绍了双方发展规划、产业板块、生产经营、服务项目等基本情况。

  双方就今后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深入研究策划,持续推动在运输服务、仓储物流、港口疏浚等业务领域的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天津实施,打造双赢的国有企业合作新样板。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