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法务部发布时间:2021-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国企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把科学思想转换为法治建设的实际成效,交通集团于10月13日上午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邀请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卢刚律师进行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为主题的讲授。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和其他重要论述,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作出解读。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法治理论体系。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要求和政治方向,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依法履职尽责。集团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在全集团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和法治环境。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法务部、宣传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