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天津港集团与天津市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2

  为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服务天津市交通强市建设,12月1日,天津港集团与天津市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国资两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发展和壮大我市交通产业,实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副总裁刘庆顺、杨杰敏、安国利;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副总经理岳德生,总经济师回凯出席签约仪式。焦广军与黄琦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港集团副总裁罗勋杰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综合性全程物流合作,仓储、集装箱堆场、临港加工等业务合作,车辆运维和车辆使用集采合作。双方还将在干部人才交流方面不断加大合作力度,丰富干部人才交流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业务合作中加强党建相融共促,推动党建引领发展,打造党建共建品牌,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通过优势互补、业务链接、资源共享进行全面对接,构建长期稳定的产业链和价值链,形成产业互补、价值互增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天津实施,打造行业合作新标杆。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