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深
【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2-13

  

  为落实市委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日前,交通集团党委邀请市社科联社科专家学者“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宣讲小分队到集团开展宣讲。交通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和二级单位理论中心组成员140余人分别在集团主会场和各公司视频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市社科联智库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宁厚圃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廉育研究所副所长商植桐教授和市委党校经济学部王俊教授分别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和前期调研以及交通集团实际进行了宣讲,并在现场交流讨论中回答了党员们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有企业“混改”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代表集团党委作了总结讲话,要求集团公司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更加清醒认识交通集团所处的历史性阶段、更加明确认识交通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全体党员要深入思考,集团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拿出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辈交通人的“创业”精神,敢于应对发展困境、敢于应对市场竞争,把集团发展融入到国家综合运输服务规划当中,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志气、胆气,助力交通集团二次创业、再次腾飞,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市社科联智库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有关情况,向交通集团赠送了《思想的力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天津实践》等。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准确宣传全会精神,也结合国有企业和交通集团实际,大家听讲、交流感觉很解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将在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奋力开创天津交通事业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