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深
深学笃行真抓实干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13
   日前,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前期集团公司党委会第一议题进行集中传达学习和个人原原本本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又在专题研讨班上组织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主持并领学,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收获,共同研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保证党的团结统一的智慧与力量,矢志不移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和捍卫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坚持自我革命的智慧与力量,矢志不移做鲜明政治品格的坚强锻造者和践行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决议》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从历史的角度深刻领悟国有企业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地位作用,从未来的角度深刻领悟国有企业新时代新征程的“国之大者”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等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入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在交通集团系统持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思路,勇担社会责任,诠释国企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