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2021年度工人先锋号——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2-02-23

  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于2020年1月29日成立,共有88名客货运输驾驶员投入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工作。两年多来,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天津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市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

  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人员昼夜24小时驻点保障,740天坚守,疫情应急车队的战“疫”工作从未停息,全天候投入应急抢运物资和转运人员工作。应急车队共计出车6755车次,其中物资保障车队运送防护物资738车次,运送3300余万件(套)防护物资和生产防护原材料;人员保障车队运送人员6017车次,12万余人。

  2022年1月8日“奥密克戎”突袭津城,应急车队驾驶员24小时坚守岗位,闻令则动,接到任务后他们迅速投入到支援津南运输服务任务中,期间,应急车队共计发车2379车次,运送医护人员、隔离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共计33000余人次,在运输保障中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零事故”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津门守卫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