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2021年度先进标兵曹刚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2-02-25

  巴士公司 疫情应急办公室主任  曹刚

  曹刚同志曾荣获交通集团青年岗位能手、巴士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自2020年1月29日起,他投身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车队第一线已有700余天。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应急车队24小时投入疫情应急工作,战“疫”从未停息,投入应急抢运物资和人员转运工作。2021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他继续坚持在抗疫第一线,在转运境外人员和物资保障的日常工作中,他认真梳理车队日常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工作,积极查找风险点并及时解决处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加强了驾驶员及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的教育,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在关键时刻、困难面前,曹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他在过去的700多天的时间里,为营造应急车队良好的舆论氛围,他经常利用微信、公司公众号,深入挖掘报道防控疫情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每一次的应急保障他都深入一线,在前线现场直播应急车队抗疫最新进展,第一时间深挖应急车队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个温馨时刻,每一个感人片段,展现了交通人的风范和担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