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喜报】交通职业学院获批2022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承训单位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01

  近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2022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共设置培训团队研修、教师培训、校长(书记)培训3大类8个项目24个子项目,研究确定承训单位43个。经教育部专家评审,交通职业学院成功获批专业领军教师高级研修项目—高职学校专业领军教师高级研修承训单位。

  交通职业学院多年来从事中、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各类师资培训项目,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评价。“职教国培”示范项目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着示范引领中国职教培训发展的重要作用,此次获批是交通职业学院高职学校专业领域教师高级研修精准培训方面的一次突破。

  交通职业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项目实施要求,组织专家团队精心实施,确保培训效果。为培养高水平的领军教师队伍,助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