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党的关怀暖人心 解危纾困见真情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组织部、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六名生活困难党员,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关心关爱,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集团公司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了对集团公司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勇气,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暖心的话语和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和家属倍感温暖,坚定了困难党员克服困难、奋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生活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慰问,在生活最困难的时刻,党组织给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相信未来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会以踏实勤奋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状态干好本职工作,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和期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集团公司党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集团公司党政领导始终把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统一部署、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以此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总部相关部室和基层单位的相关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