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合作共赢!天津港集团、天津交通集团携手谱新篇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31

  为深入落实天津港集团和天津交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10月21日,天津港集团和天津交通集团滨海公司签署《集装箱堆场租赁协议》,以优化堆场资源配置为契机,在深化产业互补、价值互增合作上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关系,携手开创路港联动发展新局面!

图片

  天津港集团副总裁许旭波,天津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为集装箱堆场揭牌,天津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梁卫国出席仪式。

图片

   该集装箱堆场毗邻新港七号路,位于天津港集装箱物流核心区域、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依托天津港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的发展机遇和交通集团在集装箱堆场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未来主要经营集装箱重箱和空箱暂落、集港、拆装箱、冷藏箱仓储、散货仓储及楼宇租赁等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稳定的综合物流服务。

图片

  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港口物流服务能力,双方集团共同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国有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集团扩大合作、深化合作、融入合作,努力将该堆场打造成为双方集团战略合作的示范性项目,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助力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