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巴士公司复古观光车亮相金街 央媒津媒持续跟踪报道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31
图片

  在金街建街120周年到来之际,近日,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天津市金街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街观光车启动仪式在金街举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和区有关领导出席。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一曲悠扬的小提琴演奏缓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张剑、黄琦在致辞中分别对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平区推动全国示范步行街建设成果、国家4A级景区金街商圈的开发以及金街建街12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复古观光车的启动运营将大力提升金街知名度,更好地满足海内外游客在金街的代步需求及观光体验。

图片

  在热烈的气氛中,张剑、黄琦、姚建军、郑伟铭共同启动电子球,宣布金街观光车运营正式启动。据了解,共有10辆复古“铛铛车”投入运营,红绿相间的车厢、复古的造型,将成为金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今年恰逢金街建街120周年,和平区与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合作,以“百年金街”为主题,以“交旅结合”为理念,重新打造了复古观光车,通过优化交通线路、创新交通产品等方式,以线带点、以点带面、串珠成链,让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让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全面打造“全地域”的消费场景和“全方位”的消费体验。

图片

  央媒津媒持续跟踪报道

  《中国新闻网》发布:复古“铛铛车”亮相天津百年金街

图片

  《人民网-天津频道》发布:天津和平:复古“铛铛车”亮相百年金街

图片

  《央广网》发布:天津和平:复古“铛铛车”亮相百年金街

图片

  《津云》发布:复古“铛铛车”亮相百年金街 满足游客代步需求及观光体验

图片

  《今晚报》刊登:乘复古“铛铛车”逛百年金街

图片

  《天津广播》发布:快看 | “铛铛车”亮相滨江道!满满复古范儿!

图片

  发车信息赶快收藏起来

  金街~走起~

  铛铛车

  发车信息

  01

  观光线路

  滨江道与南京路交口(乐宾百货)—和平路与多伦道交口(百货大楼)

  02

  票价

  单程20分钟左右

  单程票3元/人

  通票10元/人(全天无限次换乘)

  03

  发车时间

  早9:30-晚22:00,每8分钟一班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