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三学习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31
图片

      担当作为铸忠诚 实干实绩迎盛会

  10月9日,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三学习研讨交流会,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进行深入思考。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一流先进,检视短板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会议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奋斗目标,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同心向党、忠诚核心的浓郁政治氛围。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上下功夫,在“常”上用力气,在“实”上做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打造成理论学习的“示范班”、指导实践的“领头雁”、推动工作的“带头人”。要坚持深学笃用,抢抓机遇,弘扬历史主动精神。要持续加大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力度热度,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突出实干实绩,勇于攻坚克难,以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以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推进自我革命,以交通之为服务天津之进。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要切实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细落实,积极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督查检查、风险排查和预警预判,强化统筹联动、协同作战,条块结合、同向发力,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