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交通集团滨海公司集装箱堆场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滨海公司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1日,随着滨海公司主要负责人亲手为第一辆集装箱运输车辆登记进场,标志着交通集团滨海公司经营的天津港内最大的集装箱堆场正式运营!运营首日,该堆场完成集装箱业务600标准箱,集装箱业务和楼宇租赁业务实现综合收入47.92万元,集装箱堆场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该集装箱堆场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东海路6199号,占地面积199996.8平米(300亩)、建筑面积30773.58平米,其中重箱堆场10万平米、空箱堆场6万平米、冷箱堆场1万平米、冷箱插座93个,主要经营重箱和空箱暂落、集港、拆装箱、冷藏箱仓储、散货仓储及楼宇租赁等业务,全天24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稳定的综合物流服务。

  滨海公司集装箱堆场的正式运营是滨海公司落实交通集团“两个转变”工作要求和“市场开拓年、管理提升年、效益增长年”工作部署的生动实践,必将成为交通集团和天津港集团战略合作的示范性项目。下一步,滨海公司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