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总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国资国企系统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了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交通集团党委组织本部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集中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田培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郝鹏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国资国企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思想认识、组织领导、督促推动到位,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标中央宣讲要求,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宣传引导,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高质量开局起步。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精准辅导,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融会贯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