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深学细研践行初心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天津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学习强国“天津国资”号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2日,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出席,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翟乃满主持。

  结业式前,全体与会同志进行再次集中自学指定学习辅导资料,潜心钻研,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巩固凝练学习成果。津维公司回凯、滨海公司张海元、长客公司宋雪冰、大件公司芦津、联运公司丁娟、广通公司梁天宇等6名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紧密联系思想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五个新境界”“七个新成效”、“活力滨海、实力滨海、魅力滨海”、“深化国企改革 聚力项目引进 优化资源配置 强化风险管控”、“强决心 提能力 破坚冰 辟路径 摆困境”、“加强基层党建 筑牢战斗堡垒”和“坚定不移落实广通北交所上市目标”等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分享了落实举措和转化成效。会议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交流研讨深入、学习成效明显,达到了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坚强党性、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履职本领的目的。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此次交流研讨成果,践行初心使命,狠抓贯彻落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立标杆、树旗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确保年度各项重大部署顺利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确保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健康发展,确保中央、市委、市国资两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各自负责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提高站位抓学习。要深学笃信,把好新起点方向盘,切实把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好,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谋划推动工作。要更加注重锚定目标抓贯彻。要深学笃行,握好新征程接力棒,始终做到立场要更稳、工作要更勤、办事要更能、肩膀要更硬、自律要更严,持续提升能力、优化作风,为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注入不竭动能。要更加注重结合实际抓发展。要深学笃用,做好新时代答卷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力量之源,持续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量、能量、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发挥国有企业“压舱石”作用、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交通力量!

  宏伟蓝图绘就,前进号角吹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强大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结业式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形式举行,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和集团公司总部中层管理人员;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等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