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优质品牌 >> 交通工程
集团优质品牌
 
 
 
 

津维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其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天津市正直智能交通设施制作安装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管理、设计、施工团队。
  公司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貳级、市政公用工程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同时取得GB/T19001-2016/ISO9001-2015、GB/T50430-2007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16/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及工程机械,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开发、设计、制作及公路交通工程(安全设施)专业承包的工程技术企业,二十余年来,公司承担、参加了天津市道路安全设施、天津市快速路智能交通、天津站交通枢纽智能交通、天津市电子警察、滨海新区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等项目的规划与建设,在竞争中,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可靠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不仅抢占了天津市交通工程市场的多数份额,而且产品已销往全国的36个省市。
  公司产品包括交通路牌系列;太阳能指示灯、电子监控系统;市政道路标线、隔离护栏、隔离墩、水马、防撞桶系列;路锥、警示柱、定位器、减速带、道钉系列;交通信号灯系列;四大系列多种产品。
  公司锐意进取、励精图治,以“智能交通、人文交通、绿色交通”为企业使命,向着“行业先锋、百年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版权所有: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建议您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扫一扫立即关注
微信公众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