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优质品牌 >> 救援拖运
集团优质品牌
 
 
 
 

天津市救援拖运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救援拖运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梨园头梨双公路1号,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20日,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协议的员工一共297名,救援车辆106部。
  自公司成立后,长期以来受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的委托,担负着全市及环城四区、滨海新区及行政管辖范围内全天津市高速路段的事故车辆、故障车辆及违法车辆的救援清障任务。经营范围有:拖运、吊装路损车辆及交通事故造成的抢险、打捞、运输;道路货物运输;租赁业。公司下设18个分队,29个救援拖运工作站点,覆盖全市及环城四区、滨海新区及天津行政区域所有高速路段,负责排障保畅任务。目前公司自有设备满足轻型清障车辆6部,中型清障车辆50部,重型清障车辆16部,吊车2部,轻型货车9部,行政用车23部,且管理规范,设备完好。同时我公司的所有救援清障车辆都具备独一无二的拖车险,这是同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
  自公司成立以来,参与无数次抢险、清障、救援拖运任务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准驾车型为A2机动车驾驶证的服务人员达到了143人,是一级专业装备、专业人员、有专业素质的,道路清障、拖运、保畅的专业队伍。公司内部配有综合办公室、财务室、设备调度部、设备维护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协作部门,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公司都增加一份意外伤害险,最大限度的对员工及设备提供保障。
  公司在本市抢险救灾及本市道路安全保畅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深受市有关领导,市应急办、市公安局、市消防局、市安检局等有关领导的认可,并给予好评。
  下一步救援公司将与保险公司强强联手,并力争占有事故性救援的主体市场。
                                        

 
 
版权所有: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建议您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扫一扫立即关注
微信公众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