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优质品牌 >> 汽车检修
集团优质品牌
 
 
 
 

天津市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简介

  天津市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是天津交通集团津维有限公司下设创新型互联网一站式机动车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下辖7个检测站,按照双环布局有效的把市区和近郊车辆合理分流。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便捷,省心的服务。其中外环线包括:天直、福地、腾达三个验车站点,检验能力包括全车型。中环线包括:安达、通维、津盛、小客四个验车站点,检验能力已中小车型为主。很好的体现了“双环战略”的布局。检测中心7个检测站共有21条安检线和2条性能检测线,环检线47条。
  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多年来一直深耕于机动车相关服务领域,并提供高端定制服务。成立至今,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始终秉承着: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
  随着时代的发展,自媒体新闻平台,迅速在人民心中生根发芽,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也与时俱进的开通了相关服务。目前,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微博认证号每天都在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着业务咨询、预约检验、限号提示、车辆常识播报等多项服务。2017年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投资建设了400呼叫中心,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呼叫中心可为客户提供包括预约验车、信息查询、保险咨询、救援咨询、维修咨询等各类机动车相关咨询服务。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省心、省时、省事的服务,目前津维机动车检测中心下属7站,全部开通一站式交钥匙检测服务。将车开到您选择的检测站,一站式办理手续,包括:缴纳强制险,缴纳车船税,清理车辆违章等。                                           

 
 
版权所有: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建议您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扫一扫立即关注
微信公众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