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优质品牌 >> 天通出租
集团优质品牌
 
 
 
 

天津市天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天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是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座落于市中心的东站后广场,办公面积419平米,配备有现代化的办公设施,纳管出租汽车1,419部,从业驾驶员2,158名,现为我市第三大出租汽车公司。
  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以“规范管理、严格程序、安全运行,优质服务”为总体要求,以“做大做强”为工作目标,先后整合出租企业十家,为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及省部级荣誉四项,市级荣誉四项,获得集团和出租汽车行业荣誉数十项;三名驾驶员被评为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名驾驶员被评为全国见义勇为十大英雄司机,五名驾驶员被评为行业的士之星,其中三名驾驶员被评为十佳的士之星,二名出租车驾驶员党员被评为行业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党员被评为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六名出租车驾驶员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公司党支部连续多年被行业评为先进党支部,特别是2013年,公司的“亲情服务车队”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活动,主动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树立我市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车队风采

公司优秀驾驶员

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公司承担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服务的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建议您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扫一扫立即关注
微信公众号平台